摩登时代

p1:
乔:“怎么样我很强吧!”
西:“还好吧,你还远远不够呢。”
p2:
西:“开始修行了!”
乔:”这么高!!!我不要啊!!!”
西:“乔乔!”
乔:“——叫、叫什么啦!我就是不想爬嘛!”
p3-4:
乔:“……呜……不行了真的不行了我爬不上去了……”
西:“乔乔!!坚持一下我马上拉你上来!!”
p5:
乔:“终于完了……累死我了……”
西:“!!”(因为乔瑟夫的接近感到一阵兴奋)
p6:
西:(克制不住去摸头)
乔:“!!干、干嘛好恶心啊!”(有点羞)
p7:
乔瑟夫sexy body
p8-9:
乔:“シーザーちゃん好き?”
西:“嫌い!!!!!”(内心:大好きです。)

评论(3)
热度(3)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