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真是很不好意思我们又来了”的】练习第三弹

@–愈伤组织– (简称啾)依旧是感官描写练习,这次多了互相点评的地方。题目是【在买完冰棒后突然被雨淋的两人】,仔细想想这个题目还蛮可怜的(不是)


啾:
雨水从发梢聚集滴落在被湿润衬衣紧贴的肩头,这竟然还让Ankh感到有一丝温暖随之扩散开来,但转瞬间又化为一分难以摆脱的冰冷。
「真是够了…!」
梅雨季始终是不适宜出门的,即使只是去到街道另一侧拐角的便利店。Ankh一面一口咬住还攥在手里的冰棍,嘴里含糊不清地独自抱怨着这阴晴不定的天气,另一面顾不上路面上的水洼,与一同出门的映司把天空散落在地面的碎片踩的四溅。
雨水抓住每一个空隙,拼命钻进衣物里,灌进鞋子里,让Ankh感觉每向前奔跑一步都越发艰难和沉重。直到最后他把手里提的一整包冰棍都塞给旁边一声不吭埋头跑着的映司。
「拿着…!」
语气里满是不耐烦与埋怨,Ankh试图把对自己不如意的天气的气全撒在映司身上。刚刚才和他在出门前拌了几句嘴,Ankh想着,他也许还在赌气也说不定。
反正是个笨蛋。
他如此打着心里的算盘。
出乎意料的是,对方在跑过自己身旁时,他的手一把抓紧了购物袋。一瞬,两个人同样在雨水中被洗刷得冰凉的手指贴在一起,单是短暂的触碰,血液的温度忽然穿透上来,让体温逐渐回暖,这具在这之前无法感知冷暖的身体忽然由内而外地感到了一阵席卷而来的暖流。
映司只是朝着前方奔跑着,Ankh只能被牵拉着向前不断跟上他的步伐,手上传来的力度还带着些不情愿,但他的确朝自己伸出了手臂。
一路上两人一言不发。

但这时——
雨,仿佛快要停了。


我:
指尖触碰的地方萌到我心肝乱颤…是一段非常有代入感的文字,非常刺激,非常萌,喜欢,希望你们早日结婚🙏
但是同样的是代入感的问题。文章的中心是注重描写两人关系,但映司的存在感稍显薄弱了,这样一来,在后面牵手的部分就有点,呃,微妙?让我无论如何都有点脱离开来。一点小小看法🙏




我:
所以他才讨厌下雨。
咬牙切齿地胡乱擦着脸上的水,潮湿的感觉早就在刚刚雨幕中的奔跑里渗入肌肤,连骨髓深处都散发寒意。不愿意做出像旁边那家伙那种软弱的颤抖姿态,Ankh烦躁地甩着身体,但是雨滴没有离开他身的意思,反倒是缠着他愈发紧,连滴答滴答往下落的声音都跟随他颤抖的频率。Ankh恶狠狠地重重咂舌一声,烦死了。
……所以他才讨厌人类的身体!
像冷热这种多余过头的触感……可恶,明明只要有味觉就可以了。一边忿忿不平地咒骂人类的劣处,心情很差,所以Ankh为了转换心情理所应当地朝映司伸出手:“喂,冰棒,刚刚你拿在手里了吧?”
跟他一样湿淋淋像个落水鸟的映司(Ankh绝对没有形容自己说落水鸟的意思,他所说的完全是那个淋了雨后看起来可怜兮兮的人类)又惯例摆出一副老妈子似的面孔:“等等Ankh,这种时候你又——”
“啰嗦!”一口气抢过对方手里装着冰棒的袋子,Ankh总觉得在打开的一瞬间身体都没有那么让他感觉恶心起来——
如果冰棒没有被水侵透的话。
在这之后,便是例行的暴走了。



啾:
一如既往地非常喜欢笔下描写出的细节…!比如像是Ankh甩着身子,胡乱擦着脸,感觉都带有鸟类动物的影子在里面…!在描写Ankh单纯对自身欲望的追求和坦率也抓得和以前一样到位w两人在原作中纯粹的关系也能够完整的表达出来,也能够表现出自己从这个背景中所没有看见的一面。





完了,不感谢观看(你)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直至最后你们都不能得知我的昵称到底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闭嘴吧你

评论(4)
热度(9)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