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随便写写!

我喜欢九龙,特别是弥敦道。他自顾自坐到沙发上,讲起话来,你看,从这里开始走下去,我能从旺角一直走到尖沙咀。沿途什么都有,说不定还能被拍进警匪片里。我偶尔会幻想着见到黎天王!但我在这里不久待,我看,两三个月——这个项目可能还没做完,但不用我了,我得回纽约去。你知道这街上有间信和中心吗?那里有间店,我能找到很多淘不到的漫画,那么多,论着套卖,不议价——

你说完了吗?西撒打断他,抱着胸倚在储物柜上,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他抬起头,黑色眼睫眯起来,你愿不愿意和我去约会?

 
评论
热度(6)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