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お前

复建一下…。


Ankh别开了视线。这以后,映司的话声终于中断,但是安静得过了头的房间反而更让他烦躁。他又看回映司,摆出一副恶狠狠的表情,那家伙脸上却很呆滞,像完全搞不清状况:“……干嘛又生气了?”

“谁知道。”他将这几个音节合在一起,还夹杂了一声很不满的“嘁”;映司却还是一副蠢样:“……这、这样啊。”

他又撇过脸去,梦见町的灯火将要燃尽。月被云幕割裂开来,模样很丑恶,星星一颗也没有。映司没有再出声的意思,但是窸窸窣窣的衣物摩擦声响起了,Ankh稍稍转过一些脸,维持着恰好能从余光瞥见的角度。

房间里的灯很亮,但没有刺目到可以将映司的伤痕模糊起来的程度。Ankh想起他曾翱翔天幕中看见的景象,他的身躯是疮痍大地,纵横交错的伤疤是裂谷。很丑陋——他本来该这么想,但是那看起来有种壮丽的美感。在他觉察到之前,他的本身已和映司合在一起。他忽视掉对方的怪异神情,从触感麻木的手中他体味到一些起伏,一些凹下去的细长线条。

“呃、Ankh,”映司混杂着犹豫和为难开口,Ankh抬起眼瞥他一眼,那家伙直视过来的眼珠看上去很明亮,深棕色的,像在发光。

“今晚还挺冷的…这样下去我会着凉。”

“跟我有什么关系。”Ankh这样开口,但是与冰冷的话语相反的是撤开了的冰冷手掌,又给予他温度。

他撑起一只腿,趁着映司套上衣服的时机搂住他的头;映司在他怀里要挣扎,Ankh按住他的头威胁他不让他动弹,人类的胸膛即便隔着衣服也能明显感觉到映司那家伙的面部轮廓。

他将映司压得更近些,右手扣住他的后脑勺,而那只人类的手则覆上他的肩膀。映司僵住了,Ankh通过人类的身躯感受到那些伤痕在发烫,那燃起的火焰却不与自己出于同源,它只灼烧其主,绝无法给予他人苦痛。

Ankh将嘴唇压到他的头发上面,稍稍动了动嘴唇。他合起眼,就算是帮你最后一次好了,去拯救人类。


-END-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