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时代

【七部AU/西乔】Totus tuus

送给心灵之友鱼仔(羞涩

背景发生在1890年SBR大赛,遇见波特派哈特小子(替身:连线)和休葛·曼登(替身:甜糖山之泉)之后,以及1938年美国堪萨斯州。


01

“这儿真干,”乔瑟夫用他右手碰自己下嘴唇,吵吵嚷嚷地,“我性感的厚嘴唇都裂了!”

西撒手上动作没停,往火堆里头又扔了几根树枝,干燥的木材被烤焦烤裂,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别吃饱了就抱怨。你要是这么嫌弃赶紧弃赛得了,反正你也总妨碍我。”乔瑟夫又抱怨两句你真是不知感恩,我路上救过你多少回?刚被绑在沙丘上的可不是我。西撒从鼻子里哼一声,低下头摆弄那些燃材,将火生得更旺些。他的金发被黑暗笼罩,显得暗沉;又被火光映照,缎子般的金色将他俊朗的五官都模糊了。但这不妨碍乔瑟夫透过两人间的层层跳上空气的火焰看清他逐渐抬起来的根根金色睫毛,开始注视他的青色眼珠像注入液态水的宝石:“……你真这么不习惯?”

“诶,”乔瑟夫应声,颇有些不自在,下意识摸摸自己的半截左手臂,装作自己刚刚没看他到着迷,“当然啦!我可是个海上男儿。你不也是,这里跟你那儿的小海岛差很多吧,小西撒?”

“小字去掉,两个都。”西撒终于放过那些被他们堆成小山似的木材,站起来就是在俯视他了。在乔瑟夫狡猾地上翘着的嘴角上面,抬起来望着他的眼睛看起来格外湿润;而在他们两个人之上的辽远星辰,有几颗落到了这个家伙眼里。

他耸耸肩,像在说你在我面前还是小个,身后的枣色马打了个响鼻,尾巴差点扫到跟那家伙一样得意的乱翘着的头发;乔瑟夫快活的时间不到几秒,就只能气急败坏地挥着他仅剩的一只手:“布列斯特!你别总这样,你向着齐贝林那边是不是?明天我就让他骑你,我骑他的尼禄去!”

“你可以试试看,尼禄会让你上去?”西撒走过来拆他台,显然是台阶都不想给他留一个;乔瑟夫扁扁嘴,西撒的脸几乎在他头顶了,他一直仰着的脖子老酸,没空反驳他。他还抬着的手想指人几下就放下去,刚一动弹就被西撒抓住了。花花公子的脸确实端正,即便他眉毛纠在一块,看上去老大不乐意。在他俯下来的时刻,即便是不大乐意做诗的乔瑟夫也感觉到,那仿佛是绚烂的美以不容置疑的姿态缓缓朝他压迫下来。

“……谢谢你。”



链接:(已删链)


后续有车就不放出了(x)


注释:

  1. Totus tuus:全属于你

  2. To the star through difficulties:排除万难,追求幸福。




评论(13)
热度(103)
头像是Tom @喜马拉雅盐 给我画的!!!
背景是电梯酱@我的下场 给我画的!!!

关注的博客